第一銀行 = 第一商業銀行

確定要去翰林茶館做了!由於不是領現金,所以有規定要去第一商銀開戶。
今天一早沒有課,因此就打算去開戶,外面飄著綿綿細雨,但是仍然澆不熄我前往第一商銀的熱情。
出發前,
我有先上網打"第一商業銀行"搜尋,
結果,跑出來的是第一銀行,我想說~第一銀行應該等於第一商業銀行吧!
便查離南台最近的分行,在中正南路郵局對面。
雖然有下一些雨,但是想說趕快把事情辦好!就直接殺到那邊去!
一進去,幸運的是,跟本沒什麼人,
我想說很快就能弄好!
警衛先出來問:先生,請問您要辦啥業務?
我就說:我要開戶。
他便拿一張號碼牌給我,
我便問他說:請問第一銀行就是第一商業銀行嗎?
那位警衛跟我說:不是喔!兩個不一樣喔!
我便很羞愧的問他說:那請問附近有第一商業銀行嗎?
他想了一下:沒有喔!你可能要到車站那附近喔!
之後,帶著一點不好意思的心情,騎著車往車站邁進。
很不巧的!毛毛雨漸漸轉大,一下子雨就有如豆子一般大小,
才騎到大橋附近,全身溼透,比淋浴還爽,
我就決定打退堂鼓,明天再去弄!
回到家,馬上洗澡,
洗完澡就馬上上網查第一商銀的地址,
看了奇摩知識也有人再問,"第一銀行 = 第一商業銀行??"
答案卻是肯定的!
我傻掉了!馬上打第一銀行永康分行(今天去的那家)
服務台:你好!$^%&%*&%,很高興為您服務。
我說:請問第一銀行就是第一商業銀行嗎?
服務台:是的。
我說:謝謝!就掛電話了!
靠!塞拎阿媽勒!警衛是請來亂了喔= =
連看門的工作都能弄成這樣,
你還有啥出息嗎?
連我們六宿警衛都比你強兩倍了!
搞得我超無言,
明天又要再跑一趟了!
傾盆大雨也難澆熄我心頭之恨!

引用這位同學的無名: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han39&article_id=7677872#comment40685676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!

太好笑了吧~~~ 那警衛真的很白目啦

"羊":那是他接的....呵,,, 心裡os: 難怪那天有人來問這個奇怪的問題..

覺得很好笑!!!!!!!!!!!!!!!

這位同學...你不會看外面的招牌嗎, 不是有寫?

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盈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